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431作者:游群武来源:继续教育学院责编:供图:审核: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会议前期,认真学习研讨文件精神,广泛听取学院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领导班子及个人之间如实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并认真撰写相关材料。121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高斌首先汇报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坦诚、负责的态度开展了相互批评。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今后将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