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教工游览八卦洲陌上花渡户外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348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责编:供图:审核:

梦里还叹秋未了,醒时惊觉冬已至。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国是农业大国,重农固本是安民之基、治国之要”,1117日上午,踏着初冬的阳光,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走进栖霞区政府着力打造、占地1788亩的八卦洲陌上花渡农业实践园的生态农业园区,学院本着增强体质展风采,凝心聚力共奋进,营造教职工团结拼搏、互助担当、愉悦身心的理念,体验了一次别开生动的主题实践活动。

在部门工会老师组织下,全体成员组成了4支队伍,队员们集思广益,快速编制了口号、队名等,队员们分别完成了精彩纷呈的“射箭比赛”、创意十足的“风景照摄影”、惟妙惟肖的“团队创意手工叶子画”等内容,并准备了风格多样的团队风采展示,形成了特色鲜明的团队文化。此外,大家还集体参观了“农业展览馆”、“航天育种展览馆”、“24节气3D展览馆”等。

通过本次实践拓展,使大家身心得到了愉悦,团队意识、合作意识、拼搏意识都得到了提升。大家感受到国家设立农民丰收节是对三农问题的高度重视,科技与农业、旅游与把农业的结合为农业和农村发展开辟了新的道路,也更加坚信我国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道路上走的愈加坚实、稳健!让我们由衷感受到身在民族伟大复兴时代的自豪。

(田邳州  刘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