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你们期待的技能大赛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812作者:陈映来源:赵宇责编:供图:审核:

南航自考助学项目第四届职业技能大赛动员宣讲会圆满结束。427日至518日,学院陆续在明故宫和天目湖校区召开了15场技能大赛动员宣讲会,校内共报名参赛762人,与上一届相比增长了一倍。

本届大赛覆盖面广,分为财经商贸类、文化艺术类、社会服务类、机械建筑类、信息技术类、交通运输类6大专业类别12项赛事,基本上覆盖了我校自考助学项目开设的所有专业。为了营造氛围、扩大影响,让更多的学生能够了解并积极参与赛,大赛组织教学秘书和赛事指导经验的老师向学生开展动员宣讲会,为赛进行热身。

大赛动员会上,教学秘书向同学们宣讲了背景、意义、赛事安排及奖励办法。指导教师详细介绍了赛的具体内容、比赛规则、注意事项及其对标的省级、国家级赛,并鼓励大家积极、自信地应对赛。

动员宣讲激发了同学们对赛事的浓厚兴趣与热情。在现场,同学们踊跃向指导教师提问,互动交流了解赛具体情况,现场报名人数达600余人。现场报名人数最多的股票模拟赛不仅吸引了财经商贸专业类的同学参与,更是吸引了众多其他专业的同学报名。“我在动员会现场听了老师的宣讲,觉得股票模拟操作很有趣”广播电视新闻学的刘新鑫说,他报名参加了股票模拟比赛,“股票模拟,不仅可以学到理财知识,而且综合排名前30%还可以代表学校参加国赛,获奖的话对自己的未来就业也很有帮助。”


南航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技能大赛的开展,各项筹备工作已完成526日下午1630在天目湖校区举办第四届职业技能大赛启动仪式,采用现场直播的形式,欢迎全体师生、所有教学点、兄弟单位和上级主管单位观看。

扫二维码观看直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