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毛佳昊同学参与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836作者:杨彩月来源:张晓燕责编:供图:审核:

2021年5月13日,由教育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教育厅和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成都落下帷幕。我院天目湖校区2019级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学生毛佳昊同学参演的学校选送原创舞蹈作品《天空之子》在本次展演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舞蹈作品《天空之子》历经层层筛选,从江苏省赛到全国赛,凝聚了艺术团师生的心血和汗水,充分展现了祖国未来机长驾驶国产大飞机冲上云霄的凌云壮志。在历时七天的展演活动中,我校承担了展演开幕式的江苏省代表队入场仪式表演,舞蹈《天空之子》在开幕式第二篇章中精彩亮相。校党委副书记陶勇赴成都看望慰问展演师生并观看了开幕式演出。

近年来,我校美育工作面向理工科高校育人要求,以“提升美育价值功能、助力理工科高校创新人才培养”为目标,立足学校“航空、航天、民航”三航特色,将航空报国的理想信念与美育工作相融合,构建了具有南航特色的大学美育教学与实践体系。本次参演的原创作品《天空之子》,亦是我校在美育中深植理想、强化担当,引领学生增强文化自信、涵养家国情怀、提升道德修养的充分体现。

一直以来,学院积极创造条件鼓励支持学生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助力南航美育工作发展。毛佳昊同学在《天空之子》节目前期排练、参赛期间,态度认真,表现突出,获得节目指导老师好评。


(左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