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园生活

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2020“感动南航”年度人物颁奖仪式暨首场事迹报告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824作者:刘凯来源:张晓燕责编:供图:审核:

为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鼓励师生党员学习身边人、身边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力量,在学校统一组织开展2020“感动南航”年度人物事迹报告会的契机下,330日上午,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在A11300集中收看了颁奖仪式暨首场事迹报告会直播,近距离感受了2020“感动南航”年度人物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的不平凡的点滴。

报告会分享了“戈壁沙漠铸就‘国之重器’的科研工作者,深耕学生教育、精准学风建设的学工人,十几年如一日陪伴学生点亮创新创业梦想的教师,不断创新、取得突破的学生励志经历,在危急时刻共同救助学生、疫情期间共同保卫校园的感人故事……”各位年度人物与团队分享了心底的那份坚守的“南航精神”和 “南航力量”,让人感动、令人振奋、催人奋进。

直播结束后,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南航人深感自豪与骄傲,一定要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汲取干事创业、奋斗拼搏的前行力量,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定将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为我校继续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