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开展教职工计算机二级MS Office测试

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570作者:陈映来源:赵宇责编:供图:审核:

为了提高教师职工的工作效率和综合素质,检验前期计算机办公技能系列专题培训的学习成果,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20201116日下午,学院在11-224机房开展计算机二级MS Office测试,自学考试部和成人教育部共计15人参加测试。本次测试内容为计算机二级MS Office真题,测试时间120分钟,考完当场出成绩。

从今年4月份至今,学院邀请黄山老师开展了四期办公技能应用专题培训,培训的内容包括计算机基础知识、WordExcelPPT的功能和使用等,这些办公技能在工作中实用性比较强。老师们利用业余时间练习操作WordExcelPPT的案例分析题,遇到不懂的题目,及时邀请黄山老师答疑解惑。

测试现场氛围紧张严肃,大部分老师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测试结束后,不少老师反映,通过测试更能反映自己办公技能的不足,这段时间的专题培训学到了很多以前没有接触过的办公技能,可以应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提高工作效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