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园生活

天目湖校区举行“敬礼祖国 建功时代”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804作者:来源:杨彩月责编:供图:审核:

晨曦徐徐拉开了帷幕,又是一个绚丽多彩的早晨。930号早上7点整,以建国七十周年为契机,为建设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汇聚精神力量,我院及民航/飞行学院全体新生在天目湖校区操场举行了以“敬礼祖国 建功时代”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迎着朝阳,英姿飒爽的国旗队迈着整齐坚定的步伐,缓缓走向升旗台,庄严的国歌奏响,国旗在慷慨激昂的节奏中缓缓上升,全体同学行注目礼,一抹鲜艳的红色绽放在碧蓝的天空中。


民航/飞行学院副院长司海青作为教师代表讲话,用激昂的话语带全体学生回望祖国的风雨历程,深切表现对建国七十周年的最高礼赞,表达了对祖国深深地祝福与无限的敬意。中华民族的文明历史是与爱国主义的精神紧密联系的,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民航精神,铭记使命,青年学生要立大事之志,铭记“智周万物,道济天下”的校训,谱写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篇章,为创造祖国辉煌灿烂的明天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生代表李颖硕在国旗下代表全体新生表达了当代青年对祖国的赤诚之心,通过建国以来国防力量的不断变化,希望作为国防七子之一的南航学生能够勇担国家重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保驾护航。

本次升旗仪式以建国七十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与祖国繁荣贡献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