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校迎春长跑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341作者:宋毓来源:继续教育学院责编:供图:刘凯、李木子审核:尹春苹


322日下午,我校第32届教职工迎春长跑活动在明故宫校区将军路校区以及天目湖校区同时进行。继续教育学院积极组织教职工参与本次活动。

大家身着整齐的服装,精神抖擞,情绪高昂,在旗手和领导的带领下,以四路纵队气势昂扬的前往操场。随着发令枪响,大家一起欢快的跑起来跑步中喊起了“超越梦想,继续飞翔”的口号展示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朝气蓬勃、昂扬奋进的良好氛围。根据现场专家组评审,学院荣获第三十届迎春长跑活动优秀组织奖。

通过本次迎春跑活动,充分展现全院上下积极向上、赶超跨越、勇立潮头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干事创业的坚实底气,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建设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