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团学干部表彰大会暨2024届学生组织主席团受聘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415作者:车拉克来源:尹春苹责编:供图:审核:

31513时,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团学干部表彰大会暨2024届学生组织主席团受聘仪式在A12报告厅举行。学院明故宫校区六大学生组织迎来了新老交替、使命传承的时刻。学院党委副书记尹春苹、团委书记邓国伟、学管办副主任刘超、团委副书记李学东以及相关学生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会在高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2023届团学组织代表许志豪向大会作2023年度团学组织工作汇报。他谈到,过去的一年里,团学组织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满足学生成长需要,服务学生成才需求”为主导,构筑“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以高品位、多层次的校园文化为载体,全面拓展“继续飞翔”文化节、“梦想启航”新生文化节、大型体育赛事活动等学生素质拓展舞台,着力打造新媒体网络矩阵,不断提升组织育人、服务育人、实践育人的实效,推动校园文化全面发展,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为2023届学生组织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尹春苹为2023年度优秀团学干部表彰授奖。

随后,李学东宣读了2024届主席团任命名单,邓国伟为2024届学生组织主席团颁发聘书,尹春苹向各学生组织授旗。

2024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移曹欣代表新一届学生组织主席团在会上发言,对上一届主席团和领导老师的指导与帮助表达了感谢,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会继续立足学院团委特色和学院学生成长需求,构建更加科学高效的工作体系,阔步向前、善作善成,进一步推动学院团学组织高质量发展,为学院事业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尹春苹在讲话中肯定了2023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的付出和努力,同时对新一届团学组织成员提出期望,她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坚守初心、保持谦逊,自我审视、锤炼本领,坚定信念、以身作则,继续秉承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思路,让青春在火热的团学工作实践中绚丽绽放,谱写团学工作崭新篇章。

过去一年的风雨兼程在此刻已经圆满抵达,又一年的逐梦之舟在此刻也正式拔锚起航。在这个满怀着无限憧憬与美好期待的时刻,团学组织将继续带领继教学子奋发向上,努力拼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