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302作者:余江波来源:继续教育学院责编:供图:李木子审核:刘建成


2024313日,继续教育(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成同志,党委副书记尹春苹同志,各支部书记和师生代表一起参加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学院组织员余江波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余江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各支部现场汇报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进一步的明确,同时强调各支部要围绕学院党委指定的2个“必答题”至少选择一个进行阐述。

学院7个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述职,大家实事求是总结自己的履职情况、支部2023年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也提出了2024年工作思路和举措。

刘建成和尹春苹分别对各支部进行了“一述一评”,既肯定了各支部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有针对性地指出了大家存在的共性难点问题、差异化不足,并要求大家认真梳理分析存在的问题,统一纳入支部整改落实表中,积极推动整改落实。

最后,刘建成代表学院党委对各支部2024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希望大家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与支部全体党员一道,以开局即冲锋、开战即决战的坚定信心和必胜信念,跑出加速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南航的继续教育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