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手工活动庆祝第 114 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385作者:继续教育学院来源:继续教育学院责编:阮佳琪供图:审核:

为庆祝第114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尊重、关爱女性的校园氛围,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学院工会举办了主题为“毛线魔法,女性创艺”——冰岛毛线DIY活动。

学院工会精心准备了丰富多样的DIY材料和工具,并请来了专业的老师作指导。女教职工们用她们灵巧的手指,各自编织着属于自己的小作品。每一件作品都充满了女性的柔情和细腻,展现出她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美的追求。活动现场的气氛温馨而和谐,女教职工们互相交流着编织技巧,分享着彼此的心得和感受。她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仿佛在这一刻,所有的烦恼和压力都被抛到了脑后。

这个活动为女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创造力和艺术天赋的舞台,不仅让女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更让她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工会的关心和温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