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干部及教工党员赴江宁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649作者:宋毓来源:继续教育学院责编:供图:李木子审核:尹春苹


为深入推动继续教育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11日,继续教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部门主任、副主任以及教工党员赴江苏省级机关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江宁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警示教育基地序厅,大家观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专题片,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随后,大家有序参观了“初心使命”“水清莲洁”“利剑高悬”“警钟长鸣”“砥砺奋进”五个展区,观看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视频,他们声泪俱下的“自白”、痛心疾首的忏悔,给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让大家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此次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心灵震撼和思想洗礼,并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鉴,坚守理想信念高线、不碰纪律规矩红线、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勇于担当作为,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更好地服务于继续教育事业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