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24考研冲刺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877作者:刘凯来源:邓国伟责编:供图:审核:

随着考研进入冲刺阶段,为帮助2024届考研学生坚定信心、掌握方法,提升冲刺阶段考研备考效果,学院于1214日在12号楼报告厅举办2024届考研冲刺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成、党委副书记尹春苹、学管办老师、相关辅导员,2020届毕业生、南京艺术学院研究生张钦智,以及2024届考研学生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学管办主任邓国伟主持。

会上,邓国伟简要梳理了近年我院学生考研的情况,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为充分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营造浓郁的考研氛围,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考研环境和条件,学院于2020年出台了《自考助学学生报考研究生支持计划》,学院考研氛围进一步浓厚,今年,我院共有154名同学报考了研究生,较往年数量有明显增加。

会上,张钦智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围绕冲刺准备以及考试过程两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她鼓励同学们,要调整心态,厘清学科重点,科学总结不同题型答题技巧,在考点环境、考研复试等方面做足准备。

刘建成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首先,他向考研学子表达了学院的关心和慰问。他语重心长的鼓励大家,考研是同学们重要的人生选择,在最后的冲刺备考期间,要调整心态,按计划进行科学复习,合理作息,避免情绪焦虑,保重身体,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同时,学院也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大家学历提升,期望大家认真备考、坚持到底,预祝大家取得满意的成绩。

学院还为每位考生准备了考研大礼包,为考研同学送上温暖祝愿和美好期许。

动员会结束后,学院邀请了专业培训老师进行了考研课程针对性辅导,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备考,最终取得理想的成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