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廉洁故事阅读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390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责编:供图:审核: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压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持续推动“清廉南航”走深走实,121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弘廉洁之风,扬清廉正气”——廉洁故事阅读分享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成、副书记尹春苹、副院长赵宇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分享会上,八位分享者轮番登台,以“清廉南航”为主题,通过演讲与情景表演,讲述了“战功赫赫,朴实勤勉”张富清、“人民公仆,助人为乐”孔繁森、“一心为公,以身作则”邓颖超、“善德兴邦,清廉暖民”周恩来、“艰苦朴素、廉洁自律 ”的焦裕禄……整场廉洁故事分享会以“清”为轴,以“廉”为本,不仅给全体党员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也在寓教于乐中传递了廉洁价值理念,让廉洁文化深入人心。

程进军(应用外语系支部)       范瑞雪(机关支部)

   金新荣(学生一支部)        夏志祥(应用技术系支部)

   刘子豪(学生二支部)       菅学辉(学生一支部)

陈圆月、杨灿灿(天目湖支部)   董禹良(学生三支部)

最后,刘建成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通过这种方式分享古今清正廉洁之人的动人故事,从古代先贤、党的国家领导人、革命前辈、战斗英雄、国家功勋到时代楷模,分享者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传递了清正廉洁、公正无私的价值观。我们身处时代之中一定要以这些廉政典型为榜样,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道德品质,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守道德底线,为实现国家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幸福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党委书记刘建成总结讲话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