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园生活

继续教育学院获第三届天目湖校区湖畔嘉年华文体节开幕式竞赛活动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286作者:单康权来源:尹春苹责编:供图:审核:

金秋十月,喜逢校庆。为丰富校区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文体活动、增强身体素质、培养顽强拼搏精神、展示文艺才华,同时促进2023级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增进友谊、提升班团凝聚力,学校于1021日举办天目湖校区第三届湖畔嘉年华文体节开幕式,我院驻天目湖校区代表队50余名学子踊跃参赛,并在文体节开幕式竞赛活动中荣获第一名。

本次湖畔嘉年华文体节开幕式设有6个比赛项目,分别为:12x50米迎面抱球接力、持杆跑、八人跳绳、过河拆桥、板鞋竞速以及拔河。运动员们在驻区辅导员老师们的指导下,在团学分会同学们的协助下,携手前进、攻坚克难,在比赛中团结互助、共同协作,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同时为同学们献上了异彩纷呈的体育文化“大餐”,展现出了继教学子良好的体育精神风貌,最终学院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一等奖。

据悉,天目湖校区湖畔嘉年华文体节活动设有体育竞技类、文化活动类等13项精彩活动。学院团委也将承办“拥抱阳光 青春同行”阳光伙伴体育比赛,在秋高气爽的季节里,让大家感受秋意的同时领略集体体育竞技的魅力,鼓励大家到自然中、到阳光下进行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