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833作者:余江波来源:高斌责编:供图:审核:


7月1日8时,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在明故宫校区12号楼115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的庄严宣誓,是学习党的历史、汲取前进力量的引领指导,是继承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的表率示范,是奋进新征程、创造新辉煌的激励动员。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并一致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凝心聚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部分同志因为工作原因未能到会议室集中收看,也因地制宜的开展了自行收看学习。大会后,学院党委对各支部、党员进一步深化学习研讨做了明确要求,要求抓好学习研讨、宣传宣讲、研究阐释等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奋力创造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