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园生活

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校“十三五”建设成就展

时间:2021-07-01来源:张晓燕点击:887

62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第二、第三党支部前往明故宫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参观铿锵五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十三五建设成就展

“十三五”期间,全校师生在校党委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祖国共进,与时代同行,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各项事业均取得辉煌的成绩。展览从“党建思政”“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美丽南航”等八个方面,系统梳理了我校“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发展成就,凝聚着南航人的智慧、汗水和不懈努力。

十三五是我国社会经济快速发展,综合国力迅速提升的重要时期,是党的历史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新阶段的重要组成,全面回顾和了解十三五成就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回顾学校历史发展的五年是坚定信心、统一思想的重要方式,大家在展板前驻足观看,在回顾学校发展历程中鼓舞斗志、凝聚力量。

大家在展板前驻足观看,在回顾学校发展历程中坚定信心,再一次的感受了南航人砥砺奋进、志在超越的精神风貌,在场的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秉持着南航人航空报国、服务国防的光荣传统,要不忘初心、勇担责任,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奉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