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园生活

“星辰大海,百年征途”—学院团委联合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建党百年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944作者:车拉克来源:张晓燕责编:供图:审核: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赓续红色基因、铸就担当精神,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61日晚,学院团委与学生第一党支部共同举办“星辰大海,百年征途”——献礼建党百年朗诵比赛。院团委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国伟、学生第一党支部师生党员、学生组织及团支部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从一段《循迹百年》的视频引入,带领大家回顾了建党百年的沧桑巨变和辉煌成就。

比赛现场,在团体赛、个人赛展示环节,选手们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以及反映建党100周年以来的时代变迁和学校学习生活变化等为主题,为现场师生带来了《少年中国说》《青春的誓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等一篇篇主题鲜明、富有感染力的红色诗歌,诠释着学院青年学子对党的热爱和对建党100周年的深切祝福。比赛进程过后,学生第一党支部师生也在现场带来了合诵《党旗下》,从不同的角度歌颂党、歌颂祖国,向在场观众展现出党员的坚定信仰和对祖国的赤忱之心。师生们热情饱满、激情昂扬的朗诵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现场评委根据仪表形象、语言表达、作品主题、现场氛围、朗诵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综合打分,评比产生冠亚季军1名,优秀组织奖1名,学生第一党支部教工党员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