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天目湖校区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参观中国航天日主题图片展活动

时间:2021-04-29来源:张晓燕点击:756

427日下午,学院天目湖校区党支部开展了四月份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和参观中国航天日主题图片展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学习参观活动。

政治理论学习会上,支部陈圆平、熊啟龙、杨彩月三位同志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2021年4月份基层党支部理论学习清单,分别领学了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 第一章至第四章的内容。领学结束后,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就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进行了学习体会的分享交流。

4月24日是中国航天日,近期南航三校区系列庆祝活动正在校园内热烈举行。在学习会后,支部与会党员、党建积极分子来到天目湖校区风雨连廊,参观“扬帆起航、逐梦九天”中国航天日主题图片展。通过学习叶培健、孙泽洲等航天科技项目总师勇攀科技高峰的先进事迹,增强了同志们作为南航人的荣誉感与使命感,激发了干事创业、勤奋学习的热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