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集体参观“中国航天日”主题图片展

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752作者:魏玮来源:张晓燕责编:供图:审核:

在这个春暖花开朝气蓬勃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六个“中国航天日”。2021年4月26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进入大学生活动中心参观“中国航天日”主题图片展,了解我国载人航天事业的发展历程、我校对中国航空史作出的巨大贡献,共同学习伟大的载人航天精神。

一个个震撼的瞬间,一个个辉煌的成就,引得同学们纷纷驻足惊叹于中国航天事业的伟大成就以及中国人伟大的航天精神。

展厅内,同学们根据指示津津有味地参观讨论中国航天事业发展历程以及获得的成就,切身了解这个伟大的行业,对中国航天精神和我校在中国航空航天史所作出的贡献表达出深深地敬佩之情。

与模型的近距离接触,让大家真真实实地感受到了中国航天人崇尚科学、探索未知、敢于创新的执着。

此次活动旨在让大家近距离接触中国航天事业,体会中国航天精神的伟大,了解我校历史悠久的航天文化,勉励大家以中国航天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砥砺创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