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第61期初级党校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824作者:魏玮来源:高斌责编:供图:审核:


4月12日、14日,我院分别在明故宫校区A12号楼报告厅和天目湖校区巡天楼203开展第61期初级党校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高斌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院驻天目湖校区办公室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和两校区8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同学们一同观看了视频《不忘初心》,共同感受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如何带领全国人民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教育鼓舞学员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随后,学院组织员余江波向学员们介绍了第61期初级党校培训班的培训方案及考核标准,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习内容和具体安排。

高书记在动员讲话中,从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这次教育培训的必要性;端正动机,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培训学习效果三个方面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学生的必修课程,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也是每位同学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他强调,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感情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在理想信念、思想觉悟、行动实践等方面处处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投身党的伟大实践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动员会后,学院还开展了集中培训,共同观看了视频《你为什么入党》,引导学员再次叩问自己的入党动机,共同学习优秀党员、先锋模范和当代大学生们是如何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优秀结业学生代表田淦文和潘婉婷从自身学习的经验与学员们进行了分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