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2021年南京市领导干部高校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1-04-12来源:高斌点击:913

4月7日-4月10日, 2021年南京市领导干部航空航天与国家安全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我校明故宫校区举行,来自南京市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各职能部门、各直属单位、各区共100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期培训。

4月7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继续教育学院报告厅举行,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王悦副处长、继续教育学院高斌书记、首讲教师解放军国防科大成汉平教授出席了开班仪式。

 


  高斌书记在会上致辞。高书记代表学校欢迎各位领导干部到南航参加本次专题培训。他说,干部队伍建设是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党中央历来十分重视干部培训工作。南京市委组织部开展的领导干部高校专题培训班,正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干部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

  当前国际形式风云变幻,国防安全受到高度重视。航空航天是国之重器,市委、市政府从国家发展和地区发展的多重考虑,将航空产业作为优先发展的新兴战略产业之一,各位领导干部学习航空航天行业知识正当时。参加此次培训的同志们不仅丰富了知识、拓宽了视野,也响应了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为明天承担更重要的岗位职责奠定基础。

  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王悦副处长在会上宣讲了培训班联络员的工作职责,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学有所成。

 


  为做好本次培训,在学校相关部门的通力配合下,继续教育学院和参训学员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学院邀请校内外名师,通过讲座和现场教学等形式,为参加培训的领导干部带来丰富多彩的教学内容,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