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741作者:黄超峰来源:高斌责编:供图:审核:


4月2日下午,学院在12号楼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上级文件及会议精神,部署学院2021年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晓燕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王伟传达了学校2021年上半年干部教师大会精神,重点对单校长的工作报告和郑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和学习,并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行解读。

会上王伟对学院2021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以党建为引领,夯实基础,保障各项事业稳定发展;深化改革,稳步提升各类办学项目质量;抢抓机遇,精准把握继续教育发展趋势;乘势而上,大胆探索学院事业转型发展,以坚实步伐走好“十四五”开局第一步,在继续教育领域彰显南航特色。

 


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张晓燕传达了学校2021年纪委全委(扩大)会精神,解读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并对坚守师德师风总体要求等工作做了要求。

党委书记高斌通报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重点学习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 

高斌进行会议总结,希望全院教职工一要认真学习、思考领会;二要认真贯彻落实;三要讲规矩,守纪律;四要锐意进取,辛勤工作。并结合本职岗位在实际工作中创造性地发挥主观能动性的作用,把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