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898作者:余江波来源:高斌责编:供图:审核:


4月2日下午,学院在12号楼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燕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高斌传达了学校《巩固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方案》、《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精神,部署了学院相关工作。 



就如何开展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斌书记作了动员讲话。他结合习总书记的讲话和郑永安书记在学校党史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从三个维度阐述了如何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他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是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根基的“奠基石”,是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必修课”。同时,在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方面,他提出了“五个注重”:注重对标对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注重把握主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注重凸显特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注重以上率下开党史学习教有、注重紧扣实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后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将根据学校工作方案,并结合学院特点全面铺开并向纵深推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