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园生活

学院天目湖校区团学分会2020届主席团受聘仪式暨首届篮球、羽毛球联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1180作者:陆航来源:张晓燕责编:供图:审核:

1217日下午,学院天目湖校区团学分会2020届主席团受聘仪式暨“‘羽’你同行,‘篮’不住的激情”首届篮球、羽毛球联赛颁奖仪式在巡天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团委书记邓国伟、驻校区办公室主任刘岚、团委副书记李学东、驻校区办公室副主任陈圆平、驻区辅导员以及团学分会、团支部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开始,与会师生起立共唱团歌。首先进行的是“‘羽’你同行,‘篮’不住的激情”首届篮球、羽毛球联赛颁奖仪式。自1124日联赛开赛以来,来自不同年级、专业的10支篮球队、30位羽毛球选手挥洒汗水、奋勇拼搏,经小组赛、淘汰赛、决赛多轮角逐,最终Mr.队、Team Cooperation队、曼走队分别斩获篮球项目冠亚季军,高斌、张源驰、孙金龙、肖雨婷、孙瑞、朱雯倩六名同学在羽毛球比赛中位列前三。颁奖仪式上,团学分会指导老师熊啟龙宣读了获奖名单,学院驻校区办公室主任刘岚及辅导员代表为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随后进行了天目湖校区团学分会2020届主席团受聘仪式。团学分会指导老师杨彩月宣读了主席团任命文件,李学东为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应璐炜同学代表2020届团学分会主席团发言,她表示将不负学院团委期望,创先争优,努力发挥好组织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的作用。

受聘仪式上,邓国伟向团学分会主席团代表授旗并讲话。讲话中,邓国伟对团学分会上一学年在改革创新、思想引领、与基层团支部联动等方面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2020届团学分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服务同学的责任使命;二是要锤炼过硬本领,做一名有内涵、有实力、有魄力、有魅力的学生干部;三是要公道正派,以身作则,公私分明,努力建设充满朝气、干净纯粹的组织文化。希望天目湖校区团学分会的同学团结协作,将学院天目湖校区团学工作提升一个新台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