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园生活

“诚信考试、党员先行”---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1281作者:宋毓来源:张晓燕责编:供图:审核:

2020128日,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应用技术系党支部举办“诚信考试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加强学生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激励党员以身作则,增强诚信考试意识,落实诚信考试要求。

本次主题教育分为诚信考试宣传、诚信主题教育、党员教师寄语三个部分。通过诚信考试宣传在学生中重申诚信考试的价值观,从而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将诚信教育传达给身边的每一位同学,在学院中营造良好的考试风气;党员入团支部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呼吁学生守初心,用刻苦所学,真实反映学习情况,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

应用技术系党支部的每位老师给学生提出了寄语:崔博老师希望同学们坦荡做事,真诚做人。吴东华老师期望同学们君子坦荡荡,做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地的正直人!包智华老师期望同学们诚实面对自己,守住一份坚持,诚信考试,做最真实的自己!夏志祥老师期望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洪方老师期望同学们诚信考试,诚实做人,遵守考场纪律,维护知识尊严!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期望各位党员端正学习态度,带动身边的同学认真复习备考,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诚信考试,从我做起,党员先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