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中国金陵廉政文化教育馆

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1084作者:余江波来源:高斌责编:供图:审核: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及廉洁意识,11月18日,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共21人参观了中国金陵廉政文化教育馆,学院及其他支部纪检委员也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在这次廉政文化教育学习之行中,在场的每位党员通过参观“旗帜鲜明 构筑防线”“探索实践 创新发展”“文化博弈 激浊扬清”三个篇章的大量廉政实物、文字、图片、书籍等,在“主题话廉”、“长廊省廉”、“专题思廉”、“视听警廉”等环节中,回顾了党和国家关于防腐倡廉建设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领导论廉等方面内容,鲜明对比了部分贪腐案例和古今中外廉洁清正楷模事迹,进一步了解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更加直观地体会到反腐倡廉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让大家更为深刻的认识到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每名党员都是新时代廉政文化建设的一份子。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廉洁意识,坚持挺纪在前,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警钟长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