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释放!后疫情时代,我们用“团建”唤醒团队活力,迎接美好到来!

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950作者:李木子来源:高斌责编:供图:审核:


11月7日,学院工会如约开展了全体教职工团建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工会牵头,学院共44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本着增强体质展风采,凝心聚力共奋进,营造教职工积极团结向上,开心快乐的文化理念开展了又一次难忘的趣味拓展训练。


上午,教职工们先在茅山风景区参观游览,感受传统文化在新时代的传承,下午教职工们来到金坛宝盛园风景区,学院在这里组织一场热闹无比的教工团建活动。

按照分组,袁海燕、徐细朋、王雪梅、李婷、四位老师担任队长并以抓阄形式选择各队护腕幸运色。随后4支队伍在队长的带领下快速集合,训练有素,进行了风格多样的团队风采展示。



在各位队长的带领下,大家开展了趣味十足的“水果连连看”,齐心合力的“合力建塔”以及创意无限的“小组照大比拼”活动,活动中队员们开动脑筋,同心协力,都力求有一个完美的表现。




作为继续教育学院的传统活动,此次团建活动达到了“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的目的,增强我院老师们的团队活力、创造力和凝聚力。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户外活动既健康、阳光,又增进友情和友谊。



这个秋天一切正在变好,我们那颗向往阳光,向往自由,向往和同事们一起的心没有变,一场快乐的团建活动,让阳光撒满身,让我们共同迎接美好的未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