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2020年南京市领导干部高校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916作者:李壮来源:高斌责编:供图:审核:


  10月21日上午, 2020年南京市领导干部高校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明故宫校区12号楼报告厅举行,来自南京市市委、市政府、各职能部门、各直属单位、各区100余名处级领导干部齐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参加本期航空航天与国防战略专题培训。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领导和授课教师代表出席了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高斌书记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高书记代表学校欢迎各位领导干部到南航参加本次专题培训。他说,干部队伍建设是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党中央历来十分重视干部培训工作。南京市委组织部开展的领导干部高校专题培训班,正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干部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

  航空航天是我校的办学特色,国家安全是当下热点。市委、市政府从国家发展和地区发展的多重考虑,将航空产业作为优先发展的新兴战略产业,各位领导干部学习航空航天行业知识正当时。参加此次培训的同志们不仅丰富了知识、拓宽了视野,也响应了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为明天承担更重要的岗位职责奠定基础。

  由于疫情的限制,本期培训班是我校本年度承办的首期南京市领导干部高校专题培训。学院一方面邀请校内外名师,通过讲座和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彰显学校学术水平,展示学校风貌;另一方面,准备了完善的防疫物资,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方案,严控疫情突发事件,确保本次培训圆满完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