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喜迎国庆,情暖中秋—校长单忠德一行走访天目湖校区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873作者:杨彩月来源:张晓燕责编:供图:审核:

在中秋节、国庆节假期,校长单忠德赴三校区看望慰问留校学生,代表郑永安书记和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107日,单校长一行来到天目湖校区,走访了留校新生,也对我院留校学生进行了慰问。

校长单忠德一行走进我院B4栋学生宿舍与假期留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在交谈中,单校长贴心询问学生学习生活上的困难,引导同学们把共同学习生活、共同交流交融、共同成才成长的宿舍小家营造好、建设好、呵护好,勉励新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潜心学习钻研,练就强健体魄,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最后,校长单忠德向同学们送上了佳节的问候和祝福,对同学们的未来表达了美好祝愿,并向辛勤值守的辅导员、宿管阿姨及其他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

学院学生在感谢校长一行关怀与慰问的同时,纷纷表示将谨记师长教诲,在环境优美、设施完善的天目湖校区勤奋学习、锤炼本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使自己通过大学的生活,健康成长,全面成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