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赴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时间:2020-09-27来源:高斌点击:966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下半年干部教师大会精神、适应继续教育发展新形势,进一步推进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探索我院十四五规划,92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高斌、院长王伟、党委副书记张晓燕、副院长赵宇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一行前往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调研交流。

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缪世林代表苏大继续教育学院对调研团队的到来访表示欢迎,并且详细介绍了学院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发展思路、学历与非学历教育的改革与实践等情况,并就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解决途径及措施展开了深入阐述。

王伟表示,非常感谢苏州大学对项目办学情况、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分享,并在如何加强信息化建设、数据治理工作进行了探讨,并表示愿意通过多种途径促进两校的合作。

高斌表示,两个学院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着许多相同的问题,希望能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建立起深度和长远合作的桥梁,并在如何开拓培训市场、如何打造特色培训品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双方还就继续教育信息化发展趋势和继续教育转型发展路径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为促进继续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络,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办学水平,共同推进继续教育事业发展。

  会后进行了分组讨论,各部门负责人带着问题精准探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