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园生活

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1973作者:宋毓来源:继续教育学院责编:供图:审核:

2020622日,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一次特殊的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杨香港、李梦茹、许静、何媛媛、程云云、李甜甜、蔺帅7位预备党员同志转正事宜。因受疫情的影响,学生尚未返校,为了保证学生党员转正工作正常进行,学生第二、第三党支部仔细研讨、多次选址,最终决定举行一次户外转正仪式。

下午1300学生第二、第三支部党员同志来到午朝门遗址公园,按照转正大会流程,七位预备党员分别在第二、第三支部分会场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预备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再次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和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随后,大会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七位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投票表决。经支部表决,同意杨香港、李梦茹、许静、何媛媛、程云云、李甜甜、蔺帅等七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支部书记宋毓、秦颇分别宣读大会决议。七位同志表示:今后要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严格践行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更加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不辜负组织对自己的栽培和信任。随后,田邳州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燕进行了总结讲话,对这样一次特殊的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组织工作表示了肯定。本次转正的预备党员均为毕业生,张晓燕代表学院为学生党员们送上了临别的嘱托和祝福,希望同学们牢记入党誓词,从思想上、行动上展现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祝福同学们在走出校园后,照顾好自己、照顾好家人,在工作岗位上继续追求卓越,用奋斗书写人生新的篇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