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园生活

学院举行2019年度“红旗团支部”线上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995作者:刘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责编:供图:审核: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组织动员我院基层团支部和团员继续发挥青年主力军作用,争做建设新时代的先锋,我院于420日上午开展线上“红旗团支部”答辩评比。学院团委书记邓国伟以及学生工作人员共9名老师参加评审,团委副书记李学东主持答辩会。

团旗漫卷,青春飞扬。参加答辩的21个团支部,主要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学风建设、主题团日活动、特色工作等方面展开陈述,通过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数据和丰富的图文资料与大家分享了支部活力与风采,展现了各团支部团结奋进、踏实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过去的一年中,各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好“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健全组织生活,抓好思想引领,落实“青年大学习”等各项基础性团务工作,多措并举提高团员教育水平,坚持以学促建,创新教育载体,切实发挥团支部引领思想、凝聚人心的作用。同时,各支部充分展现了扎实有效的学风建设、富有特色的团日活动、团结有爱的支部文化,体现出青年团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的决胜阶段,学院高度重视各项工作,通过“云答辩”的创新评选方式,搭建了基层团支部之间交流学习的平台,激发争先创优的意识,确保了疫情期间学院工作的有效开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