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园生活

学院第九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暨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1120作者:来源:魏玮责编:供图:审核:

学院第九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暨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于1013日上午在A12号楼报告厅举行,共计50余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燕、学院学管办主任兼团委书记邓国伟及相关辅导员参加开班动员。

张晓燕在动员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真学,明白学习的初衷、学习的意义,要求大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真信,学习不仅要入眼入耳,更要入脑入心,在真学基础上形成真正的思想收获;三是要真用,学以致用,用是学的目的,用的关键在于转化,把线上线下的学习过程体现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

动员结束后,邓国伟就培训班实践要求做了宣讲,强调要将学习和实践相结合,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在志愿服务中收获快乐。

最后,学生管理办公室秦颇就培训班具体事宜做了解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