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园生活

学院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参观雨花台烈士陵园

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1057作者:来源:魏玮责编:供图:审核:

1013号下午,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观雨花台烈士陵园,寻初心,践使命。

雨花台烈士纪念馆位于南京中华门外的雨花台烈士陵园中心纪念区,怀着对英烈的缅怀和尊崇,同学们走进室内纪念馆,大家看着一段段峥嵘的历史故事,仿佛也置身于那烽火硝烟又激荡血性的年代,在崇敬中深刻感知革命先烈坚定真理、捍卫真理、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精神,叩问着自己的初心。如今硝烟已散,但砥砺人心的“雨花英烈精神”却永远镌刻在历史的丰碑上。站立在这片土地上,同学们感受着在岁月的风尘中愈发浓烈的革命信仰,表达了对革命先烈深切的感怀与哀思。

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雨花英烈精神,深入学习党章党史,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努力做到学懂、学透。同时也要加强自身党性锻炼,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