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园生活

学生第三党支部与南航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联合参观“江苏重大建设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812作者:来源:田邳州责编:供图:审核:

为增强我支部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创新主题教育形式,了解新中国成立70年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江苏在各个领域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20191017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与南航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联合参观了在南京博物院举办的“江苏重大建设成就展”。

展览通过“强、富、美、高”四个部分,生动展现了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给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呈现出江苏守初心担使命,坚持不懈扎实奋斗,在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努力交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历史答卷。

参观结束后,两个支部的党员进行了探讨交流,一致认为此次观展让大家感受到了强大的时代脉搏,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对江苏发展广阔前景的期望以及无限浓烈的爱国情怀,进一步激励了党员们更好地立足岗位,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自身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