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园生活

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南京渡江胜利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2426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责编:供图:审核:

为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党员间的凝聚力,我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于620日前往南京渡江胜利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渡江战役历史。

在馆内讲解员的带领下,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馆内的4个展厅,整个展览以图片、文字、视频等现代科技手段生动地反映了渡江战役的历史场景,展现了人民解放军战士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人民、英勇顽强、浴血奋战的光辉战斗历程。

参观结束后,我院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国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接着,新一批发展的学生党员代表李田田发言,代表新党员表决心,表示将会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永远保持党员先进性。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贡海俊讲话,提出新一代人有新一代人的使命,希望大家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为国家和民族奋斗。

此次参观学习既是深化学习、提高认识的过程,也是启发思考、触动心灵的过程,我院全体党员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高效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社会主义事业奋斗中去。(杨彩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