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书新时代青春篇章,行新征程青年之志 ——学院团委第六期二级团校顺利结业

时间:2019-06-04来源:继续教育学院点击:830


528日晚,学院团委“书新时代青春篇章,行新征程青年之志”——第六期二级团校结业典礼在A12号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贡海俊、党政办公室主任黄超峰、团委书记邓国伟出席典礼。


为提高学院青年学生团干部的综合素质,建设一支勤奋好学、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学生干部队伍,学院团委自2014年开办二级团校以来,今年已是第六期。本期二级团校共招收来自各团支部、学生组织推荐的学员137人,分别邀请校内外团学老师开展了包含思想意识提升、工作能力强化、学生干部经验交流、素质拓展实践等内容的各项培训课程。课程结束由学生会对学员上课出勤、课堂笔记、学习心得、小组作业、结业问卷等内容进行了结业考核,最终127学员顺利结业,其中33名学员评为“优秀学员”,并通过公开答辩的形式,评选出了本期二级团校的“十佳学员”。


结业典礼上,学生会组织部陈照东同学作了本期团校工作总结。随后分别学院党委副书记贡海俊、党政办公室主任黄超峰、团委书记邓国伟为“十佳学员”、“优秀学员”代表、结业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戴瀚龙同学代表本期二级团校学员发言,学院党委副书记贡海俊老师为本期二级团校作总结讲话,贡书记在讲话中提到:希望学院的青年团员、团干们能以团校结业为契机,务实创新,将二级团校所学融汇到日常工作和学习中,进一步提高自己


结业典礼最后还进行了“十佳学员”进团学活动,十名学员被选入院团委六大学生组织继续锻炼提高。至此,第六期二级团校圆满结束。(陈圆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