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对接天目湖校区入驻工作

时间:2019-05-29来源:继续教育学院点击:1186

   5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部分成员及相关辅导员一行11人前往天目湖校区调研考察,积极对接秋季学期入驻的各项工作。

天目湖校区管委会/规划与建设办公室主任江波、副主任殷凯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江波主任对继续教育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对新校区作了简要介绍,在新校区的建设现场,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殷凯详细介绍了校区的规划设计、主要建设内容、一期工程建设进展等情况。大家通过实地参观教学楼、会议报告厅、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地,一致为起点高、规格高、标准高、速度快的新校区建设赞叹,对即将启用的新校园充满期待。



参观结束后,学院与管委会进行了专题座谈,江波主任表示管委会正全力以赴按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做好迎接各单位师生的入驻,为入驻师生提供高质量服务。院党委书记高斌、院长杜传锋对管委会领导表示感谢,学院也按照学校常委会决策,认真谋划、统筹安排、强化落实,积极做好入驻各项准备工作,成立了学院驻校区工作办公室,选配优秀管理干部和辅导员,也希望在管委会支持下能够更好的为入驻学生顺利就学做好充分准备,双方就实训场地、学生宿舍、教室使用、教师办公、教师住宿等细节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