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举办HND项目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时间:2019-05-23来源:继续教育学院点击:973



517日上午,HND项目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将军路校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高斌、党委副书记贡海俊出席典礼,党政办公室主任黄超峰、应用外语系主任徐源、教师代表及HND项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典礼。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贡海俊副书记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HND项目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高斌书记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毕业生代表2016级国际贸易与商务专业学生孙一发言,她总结了三年来所学知识,深切表达了对师长、同学的感激和不舍之情,同时也表明会继续奋斗。教师代表徐晓彤祝2019届全体毕业生毕业快乐,早日实现理想。

黄超峰、徐源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生纪念品。

高斌书记讲话,他代表学院向2019届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有远大理想;二是要勇担新时代重任;三是要砥砺奋斗,永不言弃。

典礼结束后,出席典礼的师生合影留念。(王雪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