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余姚市政协委员调研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19-04-26来源:继续教育学院点击:628


      422日下午,余姚市政协委员调研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明故宫校区A12号楼报告厅举办。



    余姚市政协副主席朱卫东、副主席缪正刚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杜传锋一同出席开班典礼,51位余姚市政协委员参加了培训。余姚市政协委员工作委主任黄方主持开班仪式。

   杜传锋院长为培训班做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学员们来我校学习表示诚挚的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基本概况,阐述了本次专题培训班的意义及筹备情况,希望学员们能够按照余姚市政协的规定和要求圆满完成本次专题培训。

    缪正刚在开班典礼上讲了三方面意见:1.以重要思想为指导,着力提高调研能力。人民政协要用好“话语权”,发出“好声音”主要取决于调查研究的质量。2.以成果转化为目标,着力提升履职实效。学习的目的在运用,调研的目的在履职。3.以助力发展为已任,着力展现使命担当。希望大家着眼调查研究这项工作的基本功,珍惜来到南航这所著名学府开展委员调研能力提升培训的机会,认真学习。



    本期培训班围绕政协委员调研能力专题展开,包括《文化创意产业兴起与发展》《调查研究与委员履职》《民营经济发展和创新》《创新思维与心智模式》等培训内容,邀请了钱志中、张卓、金建明、邓晶等老师授课。同时,为了丰富专题形式,培训班还组织大家到南京博物院、苏宁集团等现场教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