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7-2018学年“南航继教院—迈特望”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1273作者:李以秀来源:继续教育学院责编:供图:审核:


43日晚上1900,继续教育学院“南航继教院—迈特望”奖学金颁奖典礼在逸夫科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高斌、党委副书记贡海俊、南京迈特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宝明先生等出席颁奖典礼。相关部门负责人、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典礼由辅导员熊龙主持。

张宝明先生致辞。他介绍了迈特望奖学金设立的初衷,对本次获得“南航继教院—迈特望奖学金”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在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努力,不负众望,用骄傲的成绩回馈社会。同时他强调在人才培养方面,企业与高校应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

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黄超峰宣读表彰决定,并由与会领导为获奖个人颁奖。

单项奖获得者朱登科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做了“四‘有’青年”为主题的发言。在发言中他表达了对学院和迈特望公司所给予同学们教导与支持的感谢,表示当代大学生应该做到“有所学,有所得,有所做,有所长”,用奋斗诠释青春,将理想结合实际,共同走向成功的顶峰。

一等奖获得者丁兰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表示将会执着地朝着目标前进,不懈奋斗,努力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提升为社会、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以更加优异的成就回报社会。

江苏迈特望教育培训中心校长杨立民先生作了关于校企合作项目和专业介绍。

高斌做总结讲话,他对南京迈特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给与学院学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发掘潜力,坚定目标信念,加强技能培养,敢于挑战挫折,勇于承担责任,共同为新时代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李以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