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8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512作者:田邳州来源:继续教育学院责编:供图:审核:


继续教育学院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8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于330日上午在明故宫校区11号楼509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贡海俊参加开班仪式并做动员。

贡海俊向学员们提出了三个问题:“我是谁?”,“为了谁?”,“我将怎样成为谁?”,然后以这三个问题为切入点,深入浅出的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他还对学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学员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真正做到真学、真懂、会用,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自己;二是要自省自励,真学真做,通过党课学习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三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向身边的党员学习、向身边的同学学习,互相提高,努力使自己成为信仰坚定,更加优秀的人;四是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班学习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通过学习培训不断提升自己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并预祝同学们通过培训考试,顺利结业。

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黄超峰在会上还就学院开展的志愿者实践项目做了宣讲。(田邳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