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参观雨花台烈士陵园

时间:2019-04-02来源:继续教育学院点击:771


330号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参观雨花台烈士陵园,接受红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

烈士纪念碑下,同学们个个庄严肃穆,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默哀三分钟。随后,同学们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烈士雕塑群像、烈士纪念馆、纪念桥、忠魂亭等。在烈士纪念馆内,讲解员通过对恽代英、邓中夏等烈士事迹的生动讲述,把大家带回到了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使大家更加体会了党创建时期的艰难,激发了对革命先烈精神的传承和发展的自豪感,坚定了对党的热爱和对党的事业执着追求。通过参观,同学们对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对信仰至上、对党忠诚、舍生为民、勇于担当的“雨花英烈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雨花英烈精神,从中汲取向上的精神力量,更加自觉地加强党性锻炼,要将学习所思、所悟转化为前进的动力,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为党的事业奋斗的信心,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魏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