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校第57届运动会啦啦操、跆拳道两项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730作者:陈圆平来源:继续教育学院责编:供图:审核:


324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57届运动会啦啦操、跆拳道比赛在将军路校区东区体育馆进行,全校共有八队啦啦操小团体,14组跆拳道队参加比赛,我院积极组队参赛。

在上午的啦啦操比赛中,学院陈苏文、董婷婷等6名运动员组建的啦啦操队感情丰富,动作规范舒展,荣获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在下午的跆拳道比赛中,学院唐文彬、高成、潘颖宜、李星仪等24名运动员组成的跆拳道队动作整齐划一,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评委和现场其他参赛队伍的热烈掌声,最终,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特等奖。

此次啦啦操、跆拳道两项比赛很好的展现了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据悉,报名参赛后,学院团委迅速启动了运动员选拔和备赛训练工作。啦啦操、跆拳道两个项目共计30名运动员参加,运动员和若干工作人员利用中午、下午放学后的时间在操场进行了近一个月的集中训练。(陈圆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