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444作者:游群武来源:继续教育学院责编:供图:审核:

    2月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115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院党委书记高斌主持会议,院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组织干事参加了会议。

    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也是履行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责任,提升基层党建科学化水平的重要途径。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八条基本任务,结合各自工作岗位,汇报各自履行支部党建工作职责、完成目标任务情况,查找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任务与努力方向。

    学院党委书记高斌,院长、副书记杜传锋分别对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的支部进行了综合点评,肯定了工作成效和经验亮点,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高斌书记就各支部做好2019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全面落实党建责任,把党的基础工作做扎实。各支部书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学习,把学习执行《支部工作条例》与学习贯彻《党章》、其他党内法规制度结合起来,结合存在的问题,对照《条例》各项规定和要求,整改提高,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工作。二是要继续发挥各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成人教学与管理工作。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工作都各有特点与亮点,特别是教工党支部,尽管人数较少,都能围绕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抓党建,充分发挥了党员带头作用。三是要认真反思不足,按 “支部工作条例” 开展创建活动。各支部立足本部门实际,高质量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和组织生活会。各支部要结合工作属性积极探索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开展党员活动,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点评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