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暨四届四次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19-03-06来源:继续教育学院点击:184

         117日上午,在明故宫校区12号楼报告厅,继续教育(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暨四届四次工会会员大会。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学校工会副主席褚峥应邀参加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高斌同志致开幕词, 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各位工会委员和小组长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积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一年来,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工会坚持二级教代会制度,听取、审议学院年度工作报告,认真落实教代会提案。学院工会加强“教工之家”阵地与内涵建设,落实“五必访”制度,关心教职工身心健康,每年组织两次团建活动,不断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2018年积极开展“2018我的18--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职工照片展和《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征集活动,受到学校相关部门的高度好评。学院组织的三八节女教工花艺沙龙活动,2018年学院连续第7年获得学校迎春长跑“优胜奖”,在全体教职工的不懈努力下,学院工会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活动丰富多彩,学院的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加强。

褚峥副主席也代表学校工会对学院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在过去的一年,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领导关心支持下,各项工作,尤其是学院的教代会工作很规范完善,富有成效。学院工会的各项活动开展的丰富多彩,工会小组的同志们,充满了活力。学院工会作为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不仅热心公益,还积极参加省教科工会和学校两级组织的家风家训活动,并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老师们都把学院当成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学院院长杜传锋同志做工作报告。他说学院秉承“规范、质量、特色、创新、发展”的办学理念开展相关的业务工作。他从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发展思路及设想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目前各办学项目的现状、问题与困难、今后的定位和发展趋势。他要求大家今后努力做到:党建引领,把握方向,攻坚克难;凝练特色,明确方向,加快转型;深化改革,完善体系,提高质量;以文化人,制度创新,强化内涵。

    学院工会副主席王勇同志也就提案情况向大会进行报告。

    最后在《志在长空牧群星》校歌声中圆满结束了本届教代会各项议程。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贡海俊主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