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183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责编:供图:审核:

 

    3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明故宫校区12号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总结大会以及干部教师大会精神,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谋划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高斌同志传达并深度解读了校党委书记郑永安、校长聂宏的会议报告。他说:“我们要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基层党建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全过程各环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完善‘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机制。牢牢把握新时代‘政治建设’首要职责,聚焦‘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使学院始终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

    院长杜传锋同志在会上结合学院2018年财务工作收支情况,对各办学项目的发展趋势和困难进行了分析,他希望大家能凝心聚力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

    会上,学院党政负责人高斌、杜传锋与副书记贡海俊、副院长王萌及各系、部、办负责人签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书。要求大家严于律己,勤政廉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高书记还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真领会上级精神。尤其是郑书记和聂校长的报告。二是认真强化落实落细。三分战略,七分落实。落实是一种行动、一种过程、一种纪律,更是一种追求、一种责任、一种担当。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提升落实力和执行力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狠抓落实作为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在落实上比精神、见高低、看水平,真正做到思想上求实、作风上扎实、工作上落实。三是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用最佳状态投入工作。“良好的精神状态,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前提”。吃苦耐劳、善打硬仗是学院的光荣传统。从招生、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毕业、后勤保障等等均是自己独立完成,更需要同志们格外努力。2019年是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需要我们保持昂扬向上的创业激情、开拓奋进的创新精神、不达目标誓不罢休的恒心和毅力,这是事业发展的关键所在。四是持续加强纪律建设。要持续开展学习贯彻《党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等的专题活动,将纪律教育作为重点,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作为底线、红线、生命线去遵循,时刻绷紧这根弦。

学院党委副书记贡海俊同志主持了会议。(王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