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206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责编:供图:审核:

    121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学院全体领导、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教工代表在115会议室进行了集中观看。

    会议表彰的改革开放杰出贡献的100人很多都是耳熟能详的行业模范,习总书记的讲话更是对改革开放40年做了全面总结,改革开放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党面对改革开放的曲折,不断攻克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迎来了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光明前景。习总书记强调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收看完大会报告,大家饱受鼓舞,坚信改革开放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人民立场,把人民当做历史的创造者,定会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大家表示,将进一步秉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时刻展现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提高工作能力,在新时代中有新气象新作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继续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高斌书记在总结时指出,改革开放让中国人民获得了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大家应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日子,要努力向受表彰的榜样们学习,不因自己的出身、学历而妄自菲薄,要学会自立、自信、自强,要立足实际敢想、敢干、敢闯。同时他要求各支部要专题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

 

(余江波 撰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