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园生活

交流学习 相互促进——我院召开与南理工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干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4-20浏览次数:831作者:来源:南航继续教育学院责编:供图:审核:

2016420号晚,学院与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干部交流会在明故宫校区10号楼214会议室举行。学院团委、学生组织代表与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组织代表进行了交流,学生会主席过家伟主持会议。

双方分别介绍展示了各自学院团委、学生组织开展的相关活动。交流了活动经验和工作心得,分享了作为学生干部的心路历程。大家还围绕“学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创新意识的提升”等主题进行交流探讨。

本次交流会通过两院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促进了两院学生组织相互学习、共同成长。大家将交流会中学习的宝贵经验,结合学院实际开展相关活动,促进学生组织稳定茁壮的成长,更好的做好院团委工作。在后期活动中,两院学生组织将通过举办联合活动,扩大影响面,给更多的同学带来收获。(过家伟)

分享: